端午节

  1. 不论咸甜,粽有所爱

  2. 中国人不太擅长表达爱意,但对家人、孩子的关心,往往就在这些传统节日里的习俗上,浓缩着一点一滴的照顾。

  3. 端午的祝福不是快乐,而是要说“端午安康”

  4. 端午节,向你轻道一声:端午安康,愿好人一生平安。

  5. 愿人间灾祸消逝,愿朋友快乐安康

  6. 端午节,流传到今天,节日的意义重重叠叠,如同紧致包裹的粽子,包含着南北东西的诸般滋味:糯米、豆沙、蜜枣、鲜肉、蛋黄……每种味道,都是噙在嘴边心头的香,是牵挂在记忆深处的期望。

  7. 一年一年,我们吃着不同的粽子,过着同一个端午。丝丝缕缕,联系着相通的文化血脉。郁郁绵绵,缭绕着连绵不绝的情感和沧桑。

  8. 粽子口味再多,思念只有一种

  9. 想念你的微笑,回味你的味道,脱掉你的外套,露出你的美妙,压抑我的狂躁,想想我的需要,还是早点把你干掉…啊,粽子!端午快乐!

  10. 日不定式,叶有归期;米有惋惜,粽有诗意。

  11. 人生变化多“端”,也不过“午”味杂陈

  12. 端午良辰临仲夏,不负光阴幸福时

  13. 不论甜咸、团圆是最好的馅。

  14. 这一天,糯米,终于等到了粽叶的拥抱,可我,还在等你

  15. 忽然发现端午节快到了,今年还是第一次因为疫情不能去马尔代夫度假,往年都是因为没钱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树丫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